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g0v Hackath44n 松後推坑 Part 1】
 
在雙月大松結束後,負責揪大松的揪松團 #g0vjothon 希望用簡單的敘述,讓錯過大松的人,可以知道所有專案來參與 g0v 黑客松的目標、所需資源或人力。
 
本次大松使用 Gather Town 作為視訊會議室,用上帝視角看到參與者在不同專案間游走討論,把 g0v… 更多 社群「多中心」的理念具象化,將各式不同專長的人召集在一起,每個人為公共利益多付出一點,就能匯聚成百川。
 
歡迎你找到有興趣的專案後,進入本次提案列表(https://bit.ly/g0v44thpropose)找到各專案的聯絡方式、參與秘訣。 (對了,你知道揪松團正在招募新夥伴嗎?快快來投履歷,成為揪松團的新夥伴吧!詳情參考:https://g0v.hackmd.io/@jothon/hiring2021)
 
#入坑改變台灣
#動手改造社會
#先承認你就是沒有人
 
--
 
開源星手村
👤 提案人 小ㄐ
 
新手參與者參與開源專案或開源社群時,時常會經歷一段徬徨迷惘期,為了讓新手更好融入社群,「開源星手村」就此誕生,透過卡牌桌遊的方式,降低新參者加入開源社群的門檻,期待未來各社群或專案可以生出自己的版本,甚至推廣進入校園社課。目前桌遊仍在設計階段,徵求設計師設計圖卡框架、企劃與宣傳、遊戲設計 debug,一起打造星手友善環境。
 
🕳️ 現在就入坑
提案影片:https://youtu.be/tKfGQBJz_Gs
專案共筆:https://hackmd.io/1B3eCm8sSbqDTdcMI7o85g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