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昨已向國人報告,政府樂於與民間一起努力爭取更多疫苗的供給,同時,總統跟院長也指派經濟部 #美花部長 擔任企業團體的窗口。
  
至於社會關切的申請案,美花部長昨天已接到鴻海郭台銘創辦人的電話,也提供郭創辦人欲申請疫苗專案輸入時,所需要的申請資訊,同時並媒合郭創辦人與疫苗審查主責機關衛福部食藥署,以利後續送件程序。
  
相關產業公協會或是企業若來聯繫詢問,也會依照同樣模式提供協助。
  
經濟部作為企業與政府的窗口,樂見民間企業共同協助尋求疫苗供應來源,也會依照總統與院長的指示,持續扮演對話窗口,統整資訊、協助聯繫,後續則交由衛福部專業審查,確保打進人體的疫苗安全、有效、合法,保障人民的健康。
圖片
留言
  • Peter Fisher
    疫苗怎麼輪到經濟部在管了? 衛福部是有這麼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