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海巡日常 #海上男兒
就如同署長所說:
我們都不希望消防員在沒有受困者的情況下,冒險進入大火之中;也不希望看見警察為了追捕逃命的犯嫌,一起不要命般的跳下高樓。
那你會希望看見海巡人員在十級風浪中,跳船登檢嗎? 你們看看10級浪出海是啥情形!
居然還有酸酸跟 #海編 說
#事情總是要有人做不能做的就不要去領這份薪水嘛 !
#鄙視酸酸的言論
就是這樣不客觀的言論傷了很多海巡同袍的心… 更多
但是我們也不放棄因為正如酸酸所說
#事情總是要有人做
我們會繼續加油繼續努力的
謝謝粉粉的支持
#推廣海巡正能量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捍衛海疆
#海上男兒苦但是我們不說
#謝謝支持歡迎按讚追蹤
#成為我們支持我們前進的力量
#謝謝長官及夥伴們的支持
海洋委員會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海巡署艦隊分署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我們都不希望消防員在沒有受困者的情況下,冒險進入大火之中;也不希望看見警察為了追捕逃命的犯嫌,一起不要命般的跳下高樓。<br>  <br> 那你會希望看見海巡人員在十級風浪中,跳船登檢嗎?<br>  <br> 前天,鎮守海域五天的2000噸級台南艦返港後,由500噸的澎湖艦接替出勤。澎湖艦的同仁在大浪中驅趕了17艘中國籍漁船後,苦撐到超過耐浪極限才返港。<br>  <br> 這就是海巡工作的尊嚴與使命。<br>  … 更多<br> 對我們來說,我國「經濟海域」一直是最重要的戰場。過去幾個月來,無論是越界抽砂船、漁船,我們都竭盡所能的追捕查扣。<br>  <br> 但大家知道嗎?每一艘艦艇上,都有著十幾二十位海巡同仁,而他們的背後,也承載著十幾二十幾個家庭的愛與責任。<br>  <br> 在這波浪滔天的東北季風中,同仁每一次出勤都是極大壓力,湧浪頂起船艦、浪花吞噬甲板。如果不是人命關天的狀況,我們是不會讓同仁冒險出海的,因為確保每一位同仁執勤「平安回家」,是我們幹部的責任。<br>  <br> 當然,「守護海疆」是我們對國人的承諾,明日待海象許可後,2000噸級台南艦將重返海上崗位,繼續執行勤務。<br>  <br> 附註:本段影片為澎湖艦出勤影像紀錄。<br>  <br> 海巡署艦隊分署
留言
  • 陳冠瑜
    用纏繞索來癱瘓漁船
    再把它拖回來 有沒有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