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新的LV行李箱,顏色真漂亮~~~ LOUIS VUITTON全新旅行箱包上市 重繪旅人輪廓
文/黃詩芬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BURBERRY、DIOR、HOGEN 自1854年以來,路易威登陪伴無數全球最知名的旅行家走過各種旅程,一起寫下無數傳奇。即日起,品牌最具代表性的Pegase行李箱家族,將加入全新成員:TR4四輪行李箱,結合美觀與實用,提升奢華旅遊新體驗。… 更多
TR4四輪行李箱有許多令人津津樂道的細節,例如熱壓製技術製成的面料,不只耐用、耐磨,更在提升硬度的同時增加彈性、手感與吸震效果。水雷射刀精準切割面料和皮箱框架的技術,也讓工藝更趨完美。
箱身覆滿LOUIS VUITTON獨特的Monogram圖案,天然皮革手把與行李吊牌,仿舊處理的淡金色掛鎖刻上的LV字樣,這些獨特的品牌DNA,代表了路易威登永恆經典與堅韌耐用的不朽傳奇。
行李箱內每一道細節設計,都是為了滿足旅行者的需求而設計,例如能在登機最後一刻輕鬆放進筆記型電腦的拉鍊口袋設計,一系列可調整的分隔空間,提供了各種收納可能的需要,讓一切自然回歸秩序。
這款專為旅途上的衝撞顛簸,與機上狹窄的空間所設計的箱子,以十年使用520次(每週用一次),或40年使用480次(每月使用一次)為基準設計,並提供至少十年的保修服務,實踐LOUIS VUITTON引以為傲的承諾。
*1-LOUIS VUITTON Epi Pegase 45旅行箱建議售價104,000元。推出椒紅、胭脂、桑紫、孔雀綠4種新色,能與Epi系列手袋相互搭配,描繪旅人優雅輪廓。
*2- LOUIS VUITTON全新推出Damier系列的Neo Kendall、Pegase 55 Business商務行李箱與Pilot Case登機箱,讓男仕的飛行商旅變得更方便而輕鬆。
*3-LOUIS VUITTON TR4 70四輪行李箱,建議售價139,000元。
*4-LOUIS VUITTON TR4四輪行李箱內裡設計了一系列可調整的分隔空間,提供各種收納可能的需要。
*6-LOUIS VUITTON Epi化妝包共有十種顏色,建議售價13,800元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