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相關活動】
穿出你的Cool Style混搭風,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1,000元及節能直流變頻風扇等多項獎品,快來分享你的CoolStyle吧!
炎炎夏日,怎麼穿最舒服,為推廣夏日穿著創意主張,經濟部能源局舉辦「節能混搭我最型」活動,以「夏日輕衫」為主題,鼓勵大家可以穿出屬於你的Cool Style混搭風,讓夏季服飾可以是既簡單舒適又不失莊重。… 更多 活動至7月19日止,趕快秀出你的創意,上傳你最Cool的混搭穿衣照片!相關活動說明,請上本部能源局活動網頁查詢(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17415)。 圖為經濟部能源局舉辦「節能混搭我最型」活動,照片以「夏日穿著之舒適涼衣」、「一般場合」會穿著之服飾,「不違反社會風俗」亦為首要原則,照片拍攝地點請盡量以「室內場所」為主,請以簡單、舒適的穿搭呈現Cool Style混搭風,但請勿穿著過於清涼之服飾(ex:泳裝)。照片需全身入鏡(可看出衣褲搭配),臉部可遮蔽或不露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