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虐待動物應重重懲處 最近網路瘋傳鸚鵡在夾娃娃機中,被機台爪子追趕折磨的影片,引起公憤。
台灣處處可見的夾娃娃機,原本是娛樂之一,什麼時候變成不肖商人「虐待動物」的器具?
憑什麼把自己的娛樂建立在「虐待動物」之上!! 曾發生將貓咪塞入機台內;把螃蟹、小龍蝦、倉鼠當作夾取商品的惡劣行為,夾娃娃機虐待動物的事件層出不窮。
經濟部和動保處一定要聯手杜絕不肖業者,並且確實重懲。… 更多 呼籲大家,看到虐待動物就檢舉!!一起杜絕不肖人士!!
檢舉管道,動保申訴0800-231-532、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02-23670317
提醒您,虐待動物可處新台幣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罰鍰。情節嚴重者,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禁止虐待動物
#檢舉不肖人士
圖片
留言
  • Lynn Lai
    讲几百次了!畜牲何苦为难畜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