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分署👍新聞】
企業若想預防中高齡員工的職業傷害,
又不知該從何下手,
都可以來申請 #勞動部「#職務再設計」服務計畫喔!
「#免費」「💰免費」「免費」的啦~~~ 近期加開3場銀髮人才運用講座:
▲4/15(五)嘉義場
▲4/22(五)虎尾場
▲5/11(三)新營場
報名或洽詢請撥打:(06)6985945*1401(雲嘉南分署)
或洽雲嘉南區各就業中心❤️❤️❤️ 經濟電子報: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6206749
超連結 MONEY.UDN.COM

知名食品廠導入「職務再設計」 讓員工樂意做 | 產業動態 | 商情 | 經濟日報

知名食品大廠中高齡員工逾2成,為預防資深員工長年因搬運及久坐導致職業傷害,特別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申請「職務再設計」服務計畫,添購1台步進式電動拖板車,不僅大幅增進工作效率,也創造友善工作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