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醫師楊斯棓來洛 談台灣核四議題] 台灣第四核電廠的興建,延宕多年,現在為了這個議題,擁核與反核意見相持不下,一位台­灣年輕醫師楊斯棓,為了讓民眾更了解核能議題,在台灣進行"319鄉鎮,一人環台演講­計畫",而在九月十四日,他受邀來到洛杉磯演講,與在海外的民眾,分享他對核能電廠的­看法。
超連結 YOUTUBE.COM

[醫師楊斯棓來洛 談台灣核四議題] 洛城18台晚間新聞09042013

台灣第四核電廠的興建,延宕多年,現在為了這個議題,擁核與反核意見相持不下,一位台灣年輕醫師楊斯棓,為了讓民眾更了解核能議題,在台灣進行"319鄉鎮,一人環台演講計畫",而在九月十四日,他受邀來到洛杉磯演講,與在海外的民眾,分享他對核能電廠的看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