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最強在野Assemble
#打破執政3大黑箱:3+11、國產疫苗審查、五倍券
 
立法院在今天敲定,即將於9月17日正式開議,上個會期,台灣民眾黨在立法院展現的論述力,與監督力,都讓民眾有目共睹,屢屢在網路上獲評為「#最有監督能力的在野黨」。
 … 更多
在朝野共識下,行政院長蘇貞昌必須在立法院進行「3+11」、「疫苗政策」兩項專案報告,另外,也將針對紓困振興追加預算進行報告,並且備詢;民眾黨團屆時將會在質詢台上,敲破「3+11」、「國產疫苗審查」,及「五倍券決策」三大黑箱。
 
躲了兩個月的民進黨政府,必須誠懇面對人民對決策不透明的質疑!
 
不過,我們仍然遺憾,民眾黨團所主張的「#二案提升」,將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調閱小組,以及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提升為院級的「調閱委員會」,並沒有獲得執政黨同意。
 
尤其是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陳時中一句「#居心叵測」,民進黨召委陳瑩就放膽「怠惰失職」,至今從來沒有開過半次會,更顯見政府在疫苗採購上的消極心態,我們仍然會持續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漠視太魯閣事件與疫情喪生的近9百位往生者,提升調閱小組層級,才能快速釐清真相。
 
#我們不用刻意組團戰鬥,因為我們知道,#內容比形式重要、#實質監督比口水重要,我們五位公民評鑑「優秀立委」,將會持續在質詢台、法案、預算監督上發揮「極・戰力」,守護台灣民眾!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