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綠色認知作戰
#假消息帶風向Duck不必 在法治社會,依法行政是政府機關的準則,在法規框架下盡力做到最好是負責任的政府該有的態度,而只想藉由錯誤資訊來打擊異己的苗博雅議員,就是此次疫情中,台灣人的防疫豬隊友之一。 本土疫情再拉警報,民眾憂心的同時,卻仍有議員持續在搗亂,連中央防疫政策都搞不清楚,拿著一例孕婦確診個案指責北市府「#該驗不驗、#有法不管… 更多」,甚至再度抹黑北市府未落實匡列、隔離、篩檢的防疫工作,藉疫情之名行政治算計,為向綠營輸誠打擊政敵。 北市日前出現一名孕婦確診個案,其丈夫在6月確診,她則因懷孕拒絕採檢,直到最近即將臨盆,前往醫院才發現確診。案例公布後,具有法律背景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宛如聞到血味的鯊魚,不顧法法律規範如何,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罵北市府再說。 事實上,中央政府後知後覺,直到6月22日才要求居家隔離期滿前須採檢PCR,但北市府推出精準疫調政策,由市府支付相關費用讓居家隔離者採檢,當時也 #3度請孕婦前往採檢,但孕婦以懷孕且有1歲孩子要照顧、不希望孩子去醫院為由拒絕,並在6月19日解隔離,因此北市府 #根本沒有法源能強制民眾採檢。 防疫工作隨著疫情不斷滾動式調整,北市府除了落實傳統疫調工作、匡列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並居家隔離14天外,也加碼為居家隔離者安排快篩和PCR檢測,並詢問有無「非法定匡列但仍有感染風險的接觸者」並進一步篩檢,一圈一圈找出所有潛在感染者,為的就是早日控制疫情。 身為台北市的民意代表,苗博雅 #搞不清楚中央政策,就隨便噴口水抹黑市府、踐踏基層公務員辛勞,對防疫工作不僅一點幫助都沒有,更可能製造民眾恐慌。 到底誰在認真防疫,誰在趁機搞政治動作,相信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