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東地區的展覽真的不多,這下台東朋友有福啦!
分享 TGA 「品牌好農 行銷台灣」計畫
今年東台灣的好農們~粉絲們有福了!!最獨特的東台灣的文化、美食、工藝、設計吸引了全台最大的 台灣設計展 Taiwan Design Expo 2014移師到台東囉! 小編很喜歡今年的設計主視覺,非常有意義!<br> 10種台東色組成的圓圈,也好像於攝影快門、也像是抬頭看(台東同期展出的)熱氣球,打開你的快門、打開你的心門! 打開東台灣最有創意的樂章! 台灣設計展主視覺簡介:… 更多 從20幾種台東景點、特色元素中,擷取出最有特色的台東10特色!!! 1、公東教堂清水模建築的淺灰 <br> 2、卑南石板灰<br> 3、釋迦的綠<br> 4、三仙台碧海青<br> 5、鹿野高台的藍<br> 6、池上稻米的金黃稻穗<br> 7、金針山的金針花菊<br> 8、太麻里日出前的彩霞紅<br> 9、蘭嶼的紫側孔珊瑚<br> 10、嘉明湖的靛色。 好農食的顏色也有上榜哦!!池上的米、金針山黃澄澄的金針花橘、綠淨香甜的釋迦! 美麗又美味的台東之夏! 一定不能錯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