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板橋專勤小編分享] 「十三行博物館10週年紀念戳章設計徵件活動」開跑囉!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慶祝建館10週年,為擴大服務觀眾,提供紀念戳章供觀眾蓋印留念,進而讓更多民眾認識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特別辦理此徵件活動。 一、 本徵件活動,主要以「創意」為核心精神,融入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之意象以及代表性之文物、建築外觀。透過文化與創意設計,開發出具藝術性、特色性的10週年紀念戳章。… 更多 二、參加資格:可個人或組團報名,不限年齡、不限對象、不限國籍皆可報名參加。 三、作品類別:
(一) 方形章:長13.5公分、寬8公分。 (二) 圖形章:直徑8公分。 四、徵件程序:
(一) 報名及繳件日期:即日起至民國102年11月8日截止,以郵戳或以親送日期時間為憑。
(二) 得獎公布:預定於102年11月25日於本館官網(http://www.sshm.ntpc.gov.tw)公布得獎名單。
五、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十三行博物館10週年紀念戳章設計徵件活動」簡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超連結 SSHM.TPC.GOV.TW

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最新消息-電子新聞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慶祝建館10週年,為擴大服務觀眾,提供紀念戳章供觀眾蓋印留念,進而讓更多民眾認識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特別辦理此徵件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