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果不其然,淡北道路的爭議,又落入的「郝朱相爭」的泛政治討論。都市過當開發、交通配套選項、生態環保危機的嚴肅問題,都淪為邊緣議題。 既然如此,我就明說! 朱立倫炒作民粹拿生態換選票,郝龍斌反應遲頓被出賣還替人數鈔票,此等政客都不配角逐大位!都該被唾棄!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淡北道路爭議 郝、朱角力浮檯面

〔記者吳亮儀、李信宏、曾德峰、賴筱桐、郭安家/綜合報導〕銜接新北登輝大道與北市大度路的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淡北道路)一階環評遭撤銷,雙北市府反應大不相同。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台二線塞車嚴重,在環保署撤銷環評之前,將繼續施工;深怕完工後塞車點延伸到北投區大度路的台北市政府,由發言人張其強強調:「環評沒通過、北市不動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