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補破洞,入境應普篩!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為何這麼堅持入境不普篩? 已經對中央喊話很多次,入境應該要普篩,但中央仍然一意孤行、不願意執行。
只靠隔離14天,就能阻擋境外移入嗎?只靠入境主動通報,足夠嗎?只靠台灣好運,就能趨吉避凶、阻擋國際的病毒攻擊嗎? 隨著境外移入案例再度往上升,待釐清感染源的比利時工程師,讓中部民眾心慌慌。
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新生活運動,加上報復性旅遊,許多人已經放鬆的全台趴趴走。
現行的返家或到防疫旅館的居家檢疫14天,不一定能發現無症狀感染者,也不一定能即時阻擋社區感染。 中央應趕快實施入境全面普篩,不要前功盡棄,不要讓民眾暴露在危險中。 #入境普篩
#中央你甘有聽到
圖片
留言
  • 賈泰霖
    別篩了!不要把817篩醒了,讓他們繼續夢吧!醒了,多殘酷呀!這是我們817打造的台灣嗎?
    已回不獨、又貪又污、通奸無罪、司法已睡、作奸犯科,通通沒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