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南一專勤小編分享] 非法雇主門楣藏鑰匙,移民官眼尖智捕行蹤不明外勞 詳情請洽網站:
http://www.immigration.gov.tw/ct.asp?xItem=1223145&ctNode=29710&mp=1
超連結 IMMIGRATION.GOV.TW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移民署臺南市第一專勤隊日前受理民眾檢舉,在雲林縣四湖鄉湖西村有養雞戶非法聘僱數名行蹤不明外勞從事養雞工作。該隊於上週10月4日利用非法外勞午休時段,前往檢舉地點檢查,養雞場劉姓雇主遇查緝人員檢查時,一度佯稱該處皆為本國人在內工作,無外籍勞工。惟查緝人員見工寮房舍前,晾有不同男、女花色換洗衣服,從衣服研判,應是有外籍勞工在內。因工寮上鎖,且遍尋不著外勞下落,查緝人員正準備收隊時,分隊長車世明靈機一動,用手往工寮門楣一掃,隨即掉下一把鑰匙,用該鑰鎖順利開啟房門,發現內有1男2女越南籍行蹤不明外勞。經查1男2女行蹤不明外勞,在雲林縣四湖鄉湖西村受僱於劉姓非法雇主已1個多月,從事養雞場內餵雞及清潔整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