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感謝大家配合 #強化三級警戒,一起宅在家拚防疫。更要感謝醫護人員身著防護衣,忍受炎熱的氣候,在防疫最前線協助採檢工作。
 
面對高溫挑戰跟病毒風險,台灣的科技能力應該當醫護最強的後盾。所以,經濟部與工研院啟動了 #正壓式檢疫亭 的計畫,透過氣壓跟空間的設計,可以讓檢疫環境更加安全,再加上空調控制溫度濕度,醫護採檢的環境可以更舒適,更能夠加快採檢速度。
 
這項設備推出後,工研院接到很多醫院、縣市政府衛生局的的訂單詢問,也有很多民間團體、基金會,希望可以下訂捐贈給醫療院所。我們也跟供應商協調趕工出貨,預計在 6/2 前可以出貨 35 台,用科技實力做醫護採檢的後盾。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在5/16時,萬華剝皮寮和中興醫院就已經安裝檢疫亭並使用了,希望讓醫護人員忙碌辛苦之餘,可以稍微舒適一點。

    https://… 更多www.facebook.com/moea.gov.tw/posts/576286611708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