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好消息!環保的大勝利!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撤銷淡北道路「有條件通過環評」的結論,宣告淡北道路應停止興建,此一判決打了環保署及新北市政府一個大耳光。 可惡的是,新北市揚言不停工,要硬幹到底! 朱立倫毫無環保理念在前,又蔑視司法體制在後,這種「無法無天」的作為,應該適可而止吧!
超連結 M.UDN.COM

淡北道路環評遭撤 新北市:不停工 | 國內要聞 | m.udn.com

為紓解淡水尖峰時間和假日嚴重塞車問題,新北市政府規畫新建的淡北快速道路,前年6月22日經環保署環評大會審核通過,但環保團體及部分地方人士認為對環境破壞極大,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午判決撤銷環評結論,等於是判決環保署敗訴,引起重大震撼。
留言
  • 林義忠
    沒辦法現在的他以為是國民黨下任總統最有希望的物。我真不知道民調是如何調查,我住在新北市我都不知道他有何建設怎麼會排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