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資訊分享]稅務、戶政創新貼心服務快訊 偏遠地區旗山稅處、那瑪夏戶政稅務遠距視訊服務網於 3月21日啟用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為加強高雄市偏遠山區之那瑪夏區民眾,減少該區居民及附近民眾往返稅處申辦稅務案件之舟車勞頓,及提升稅務服務品質與效率,稅處旗山分處與那瑪夏區戶政事務所攜手合作,結合現代科技在那瑪夏區戶政事務所成立「稅務遠距視訊服務網」,方便鄉親們就近至戶政事務所申辦稅務資料。 此項便民服務創新措施,於3月21日在財政局李局長瑞倉、稅捐處王處長乾勇、柯路加議員顏助理進寶、那瑪夏區白樣˙伊斯理鍛區長、戶政事務所主任李秋利及那瑪夏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林主席義山共同主持及多位那瑪夏區里長、鄉親見證下,開啟那瑪夏地區稅務服務的新頁。… 更多 李局長表示,首先感謝那瑪夏戶政事務所李主任的鼎力協助,排除萬難,終於促成了今日的美事。那瑪夏區地處大高雄偏遠地區,由於該區道路每逢下大雨,就通行困難,民眾要到旗山分處辦理稅務案件,往往須繞道嘉義縣才能到旗山區,須費時6小時以上,稅捐處深感偏遠民眾之不便,而加強服務偏遠民眾一向是稅處努力的宗旨,所以,成立這個服務據點深具意義。今後,鄉親們有稅務諮詢或綜合所得稅資料查詢或申請稅籍證明等,只要攜帶身分證、印章即可就近至戶政事務所,透過視訊服務網電話傳輸,人坐在電腦螢幕前等候,數分鐘內就可拿到所要的稅務資料,既快速又便利,請鄉親們善加利用並幫忙廣為宣傳。 稅捐處亦表示,為鼓勵鄉親們洽公善用「網路代替馬路、節能又省錢」,以解決地處偏遠之不便,凡於開辦初期前往那瑪夏戶政事務所(那瑪夏區瑪雅里平和巷170號)遠距視訊服務櫃檯,申辦稅務、財產、所得證明等前50名鄉親,即贈送實用、精美宣導品乙份,請鄉親們把握機會。鄉親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旗山分處服務電話0800-761002或07-6612021轉310,或洽那瑪夏區戶政事務所07-6701141詢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