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如今,又一塊「金磚」(BRIC)撞上了南牆。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很喜歡整個「金磚四國」(巴西、俄羅斯、印度和中國)的概念:俄羅斯基本是個以石油為基礎的經濟體,它與這個集團根本格格不入。其他三國之間也存在顯著差異。然而,我們很難否認印度、巴西,以及許多其他國家正在經歷相似的問題。而這些相似的問題又定義了當前的經濟危機。
超連結 CN.NYTIMES.COM

这是一个泡沫时代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如今,又一块“金砖”(BRIC)撞上了南墙。其实,我从来就不是很喜欢整个“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概念:俄罗斯基本是个以石油为基础的经济体,它与这个集团根本格格不入。其他三国之间也存在显著差异。然而,我们很难否认印度、巴西,以及许多其他国家正在经历相似的问题。而这些相似的问题又定义了当前的经济危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