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濃除了芝麻也很努力復育大豆哦!
分享 台灣農村陣線
美濃芝麻收成啦!<br> 小農復耕,初步進展,手工麻油,敬請期待! 關於美濃芝麻,100天前年輕伙伴在美濃種了一批芝麻,<br> 0531是採收的好日子,這在美濃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的作物收成。<br> 面積不大只有一分左右,但採芝麻的過程,讓大家很開心,後續可再擴大耕作。<br> 所有芝麻將送到南頭河麻油工坊搾麻油。 種植過程記錄:<b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reamddt/sets/72157642253490063/<br> 攝影:連偉志(美濃野上野下工作室) 各位朋友,也請到書店或上網搜尋《小農復耕:好食材、好生態、好市集、好旅行》專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