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罰的好罰到他們嫑嫑的
#海巡最前線
#維護國土
#寸砂不讓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中國抽砂船盜採「台灣灘」海砂,28人全部起訴!<br>  <br> 上個月24日,我們大規模出動3艦3艇,搭載海巡特勤隊聯合出擊,在台灣重要的漁場「台灣灘」上,一次查扣正在盜採海砂的中國「豐溢9969」抽砂船與在旁接應的「長鑫36」運砂船,嗣於偵訊完成,移送澎湖地檢署後,司法史上第一遭,兩船28個人,全數聲請羈押獲准。<br>  … 更多<br> 今天,澎湖地檢署偵查終結,以違反「中華民國專屬經濟海域及大陸礁層法」等相關規定,將28名船員全部起訴;接下來,這些人及所屬船公司,都將面對中華民國的法律審判及可預見的制裁。<br>  <br> 「台灣灘」位於我國專屬經濟海域內,因為中國抽砂船的盜採,海洋環境遭受嚴重破壞。這次的查扣行動及起訴,深具指標意義。未來,海巡會持續守護這片國土,也請國人放心!<br>  <br> #司法海巡聯手捍衛海疆<br> #國土主權一寸不讓 海巡署艦隊分署<br>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br> 海巡署偵防分署<br> 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專頁<br> -<br> 強扣萬噸越界盜砂船,搶救海洋大作戰:<br> https://www.facebook.com/2265835507075699/posts/2457233231269258?sfns=m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