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火炬計畫棒球隊孩童齊聲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36期《移民雙月刊》出刊日適逢雙十國慶,日前本署與國泰慈善基金會合作,邀請火炬計畫棒球隊孩童至棒球場觀賽,實地感受職棒熱潮,孩子們也興奮地拿著國旗開心大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本署的海外移民秘書也與大家分享駐地國的國慶慶典,除讓國人擴展國際視野外,也更能實際感受他國的慶賀氛圍喔!… 更多 聚焦美洲,跨國交流!謝立功署長於日前至美洲進行拜會,分別至巴拉圭、巴西及美國進行參訪,並與巴拉圭新任移民局長Jorge Kronawetter召開首屆「臺巴移民首長會議」及「臺巴防制人口販運會議」,期望增進我國與世界各國間在防制人口販運及移民事務上的經驗交流,而在拜訪巴拉圭東方市掃黑小組時,意外得知副組長Juan Carlos恰巧是署長十年前任職警察大學教授時之學生,這段「師生情誼」為行程增添了不少溫馨氣氛! 「豪」小子來囉!風靡全球的NBA球員林書豪8月在臺舉辦「2013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本署特邀請「全國新住民火炬計畫」之一的三興國小籃球隊孩童前往觀摩,能讓林書豪本人親自傳授球技,孩子們難掩興奮之情;今年SONY世界攝影大獎「自然與野生類」首獎獲獎者-近藤悟,其實是位定居於新北市的臺灣女婿,身為攝影師的他,照片是他的溝通方式,並用鏡頭將寶島的風景人文變成一禎禎令人讚嘆的故事,一同跟著《移民雙月刊》帶您了解他們的世界吧!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雙月刊》第36期精采完整內容請點選以下連結http://www.immigration.gov.tw/ct.asp?xItem=1222243&ctNode=29889&mp=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