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數位淘金站】🐟群魚吃大魚年代集小訂單成大市場🐟 🐟一隻小魚無法撼動大魚🐳,一群小魚可以吃掉大魚!
集結八家微型企業組成群聚,成員同心協力共伴成長,開創數位商機! 👩‍🍳是什麼讓婦女從拿鍋鏟變拿滑鼠?
👨‍🌾是什麼讓農夫從用鋤頭改用鍵盤?
👨‍🎓是什麼讓新一代青年決定返鄉接掌家業? 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改變嗎❓ 😆答案就在影‧片‧中😆 http://lnk.pics/v-2213287
超連結 LNK.PICS

「群魚吃大魚年代」偏鄉企業集小訂單成大市場

一隻小魚無法撼動大魚,一群小魚可以吃掉大魚! 集結八家微型企業組成群聚,成員同心一致共伴成長,開創數位商機! 是什麼讓婦女從拿鍋鏟變拿滑鼠? 是什麼讓農夫從用鋤頭改用鍵盤? 是什麼讓二代決定返鄉接掌家業 想知道是什麼讓他們改變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