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板橋專勤小編分享] 「百年榮耀 風雲再起―2013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活動介紹」 今年臺北市最大的客家盛會「2013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即將邁入第26年,預計於10月19日-21日在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今年活動規劃以「聖香遶境.福祐萬民」為概念,串聯北竹苗三區,打造義民文化圈,擴大辦理傳統義民祭典,並邀請全臺26間義民廟之義民爺及隨香人員北上,全臺各地客家鄉親齊聚臺北,一起為傳續民俗信仰文化而努力,充分發揮客家人團結一致的精神,形塑及創造一個臺北在地的客家文化,並展現本市好客熱情及客家文化多元的風貌。
超連結 HAKKA-YIMINE.COM

活動介紹-義民嘉年華 | 2013台北義民嘉年華

今年臺北市最大的客家盛會「2013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即將邁入第26年,預計於10月19日-21日在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今年活動規劃以「聖香遶境.福祐萬民」為概念,串聯北竹苗三區,打造義民文化圈,擴大辦理傳統義民祭典,並邀請全臺26間義民廟之義民爺及隨香人員北上,全臺各地客家鄉親齊聚臺北,一起為傳續民俗信仰文化而努力,充分發揮客家人團結一致的精神,形塑及創造一個臺北在地的客家文化,並展現本市好客熱情及客家文化多元的風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