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你應該在電視上看過那些炎熱天氣下,穿著安全裝備,協助篩檢的醫護人員。能給他們更舒適的裝備支持,是我們後勤單位應該努力的事。 經濟部跟工研院一起合作,還有好幾位熱心醫師協助開發,大家很用心也發揮創意,發展出這個 #正壓式檢疫亭。不僅亭內潔淨、內部還恆溫恆濕,今年首次展示給 #美花部長 看之後,她立刻請同仁提出支援快篩工作。 現在這個檢疫亭已經安裝在萬華剝皮寮和中興醫院,讓醫護人員忙碌辛苦之餘,可以稍微舒適一點。
圖片
留言
  • 竹科煮婦煮食日誌
    前幾天看直播,三百多位醫生自願投入增加篩檢能量,之後又有一千多位退休醫生支援前線,醫護人員都有自己的家庭,無懼風險負重前… 更多行,好像圍城之中,援軍到來,覺得好感動😭。用無塵室等級的檢疫亭保護醫護,這點子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