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讚外交部「高效率」?! 吳敦義烏龍繞桌 「白賊」變「烏賊」!… 更多 副總統吳敦義外孫因護照過期無法如期出遊,外交部領事局桃園辦事處「即刻救援」,火速於一小時內幫吳副金孫張羅新護照,外交部對外宣稱說這是行之有年的「便民措施」,不是特權,根本就是滿口謊言!外交部領務局桃園機場辦事處位於「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之管制區內」,且一天只有辦理20本護照的額度,這個措施主要是為長年旅居國外,須因緊急狀況入境國內之國人,使其能迅速換照的捷徑,並非為護照過期的國人臨時補辦新護照所服務。而像吳敦義家人直接透過航空公司櫃檯補辦護照的例子,是根本從來沒有過。 吳敦義今日不顧女兒吳子安自爆曾為此事打給副總統辦公室,極力撇清特權說,表示外孫「護照不會寫外祖父的名字」,「也沒有和女兒通過電話」,還稱讚外交部並非狗腿而是「高效率」,根本是「烏龍繞桌」,「白賊」變「烏賊」!
圖片
留言
  • 陳瑞乾
    871的話,在台灣的社會有人會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