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一年有8760小時,這也是國軍每年守護台灣人的時間,日日夜夜,時時刻刻,一刻也不鬆懈地保衛著我們的家園。國軍是台灣民眾最堅實的盾,在軍人節前夕,我們要向全國軍人們說聲:你們辛苦了! 守護國家安全,國軍付出相當多心力,然而,如果沒辦法確保這些官兵弟兄在例行演訓、或是漢光演習期間的人身安全,要如何讓他們能安心保護國家?如何招募更多新血加入國軍?… 更多 去年,國軍發生6起重大事故,造成21人殉職,都是十年來的新高數字,每一次事故當下,政府及總統道歉,社會感傷,然而結束後,我們無法了解政府有哪些策進作為,能夠真正保護官兵們不再白白犧牲。 唯有保障這些弟兄姊妹的安全,才能讓他們安心的守護台灣,執政黨、中央政府,更應該扛起責任,不能老是道歉了事,沒有作為! 此外,明年度的國防預算書已經送達立法院,編列了史上最高的3726億元國防預算,再加上其他的基金預算和特別預算,支出可能高達4700億元,並且預期還會提出2000億元的軍購特別預算。 軍購預算不可免,但錢要花得值得,軍購不應只是設備花費,至少還要包括維修保養、人員訓練、技術轉移,才能發揮應有的功能。 再怎麼精良的裝備,都必須要有訓練有素的人才,當前國軍的軍事訓練,必須更加落實知識化及科學化,並實質提升官兵的個人戰鬥裝備,確保常備和後備官兵不只有「能用」,更要有「好用」的戰鬥裝備,在面對可能的軍事衝突中才能最大程度減少傷亡,完整發揮戰力。 保衛家園,人人有責,我們會負起監督政府的責任,藉由嚴謹審查國防預算以及監督施政,確保國軍官兵能有最好的裝備、訓練和待遇,做國軍最穩固的靠山!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