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疫情持續嚴峻,防疫必須優先。目前全國疫情警戒已升到第三級,為了避免群聚風險,政府也宣布,今年的 #公司股東常會可延期舉行。 #公開發行公司股東會
金管會已宣布,公開發行公司自 5/24~6/30,停止召開股東會,並延至 7/1~8/31 召開。 #非公開發行公司股東會
▶️若為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不得召開。
▶️公司可依公司法規定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延開。
▶️如因疫情導致公司無法召開,或無法向主管機關申請延開,公司可自行延期召開,不會依公司法規定裁罰。 同時也請各公司注意,若地方主管機關採行更嚴格的管制措施,也應配合辦理,一起做好防疫,才能守護台灣。
圖片
留言
  • Chun Y Ivan Lo
    看好了全世界台灣只示範一次2周解除3級⋯⋯ 直升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