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板橋專勤小編分享] 臺北巿我愛毛小孩MV徵選比賽正式開跑囉!… 更多 臺北市政府長期致力推廣動物認養,今(102)年特別舉辦『2013臺北市我愛毛小孩MV徵選比賽』,鼓勵民眾分享與家犬貓間的生活互動,進而觸動巿民愛護動物的天性,響應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行動,為流浪動物們尋得溫暖的家,提升他們被認養的機會。本活動分為投稿、網路投票及評審3階段,歡迎民眾將與家中毛小孩的互動,拍/剪輯成3分鐘內的MV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將MV影片YouTube連結主活動網站service@petfun.com.tw投稿,投稿自即日起至102年10月31日止,網路投票將於102年11月1日進行至20日,網路投票成績占評選結果50%,第3段專業評審自11月1日至20日進行,評審成績占評選結果50%。 本活動另將邀請專業評選,從投稿MV的創意度、可愛度、用心度來進行評分,評審成績占評選結果50%。MV比賽將選出特優1名 (頒發獎金$5000)、優勝2名(可獲贈客製化寵物公仔)、佳作3名 (可獲贈客製化寵物明信片100張),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獲獎之參賽影片作品將於臺北市動物保護處機關網站及YouTube上公播社會大眾分享,作為飼養動物前的生命教育課程與教材,藉由民眾創意與生動的影音教材,讓市民能更加體會與認識人與動物和諧互動的倫理關係與生命教育觀念。 動保處表示,解決本市流浪動物的問題,首重源頭管理,動保處除積極推動寵物登記、寵物業登記基本管理外,更加強執行『犬貓飼主責任教育推廣計畫』、舉辦『愛心犬教育訓練課程』及『動物保護先鋒營』等活動,就是希望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灌輸市民『愛護動物,尊重生命』觀念及提昇飼主責任教育及基本的動物福利觀念,透過影音世界無遠弗界的傳播力量,讓市民了解毛小孩進入家庭中幸福生活的點點滴滴,讓更多流浪犬貓們都能真正找到溫暖的家,營造人與動物和諧共處的友善城市。
超連結 PETFUN.COM.TW

2013台北市我愛毛小孩MV競賽【協辦單位:PetFun寵樂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