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竹市專勤小編分享]
102年度 國暨親子日暨世界母語日 活動開跑囉!
10/6當天除了由各校新移民子女與其家庭成員出席盛會,還有於去年度國際親子日「創意料理達人賽」脫穎而出的新移民業者,將在當天大展身手並穿著其母國服飾,來端出一道道最具家鄉風味的異國佳餚;現場另設有多達45個琳瑯滿目的多元文化遊戲攤位,歡迎全家人攜老扶幼前來歡樂體驗!
超連結 HCCG.GOV.TW

102年度「國際親子日暨世界母語日」食福活動敬邀民眾闔家同樂! / 歡迎光臨新竹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在現今社會國際交流互動頻繁,異國婚姻日漸成長的趨勢下,新竹市政府為協助新竹市民及新移民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來了解並體驗彼此國家的人文風情,特於102年10月6日(日)國際親子日暨世界母語日活動當天的12點到16點在孔廟前廣場,盛大舉辦一場別具多元意涵的「闔家歡樂打中午」食福活動,竭誠邀請新竹市民闔家蒞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