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嫁來台灣將近十年時間武小姐還找了許多好姊妹開起了越南餐廳,生意超級好人來人往,最吸引客人的除了美食,就是武小姐的親切態度。雖然剛開始來到台灣人生地不熟,不過武小姐很活潑,去附近的國小上夜校學語言,也跟附近的鄰居打成一片,這讓前來視察的移民署副署長何榮村也很佩服!!雖然是新移民,不過武小姐卻已經成了正港的台灣人,小小的店裡頭幾乎就是小小聯合國,員工來自越南、印尼還有大陸,希望大家都能跟自己一樣在台灣找到自己的幸福。
超連結 YOUTUBE.COM

中天新聞》越南新移民 開餐館引饕客花蓮傳香

內容轉載自《中時電子報》:http://goo.gl/e6VVKz 中天新聞》將家鄉的好味道給帶到台灣來,來看看這一位越南籍的新移民嫁來台灣將近10年多,開起來的越南餐館,不只味道好吸引客人,還把許多其他外籍配偶也拉進來一起工作,一家小店簡直就跟聯合國一樣。
留言
  • AnlIth Cheng
    一部新住民找工作遇到種種狀況的微電影
    點進去先按讚後再看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BusHopeOnThe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