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房地合一
<第一次買賣不動產就上手>10-7 原定於9/15(三) "臺北地政" 不動產產權登記,
因故改至9/23(五)與粉絲們分享! 慶祝專題進入房地合一制度介紹🎉
即日起至9/19 15時前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3名🎁精美休閒背包… 更多 (一)在活動按讚+留言回答問題:
ex:王先生 103 年 8 月 1 日買入房地,105年8月 5日 賣出,持有期間超過2年,所以是適用 ○制。
(二)分享(設定為公開)本篇活動給好友
(三)點選影片連結,在youtube影片按讚!
   https://pics.ee/v-190551 *活動結束後1週內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本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得獎者需為粉絲)
*得獎者要提供:本篇活動按讚+影片按讚+分享好友之證明!
*.得獎人有下列情形者,取消得獎資格:
(1)不配合提供開立之扣繳憑單所須之個人資訊
(2)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
(3)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