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最難懂的客庄旅遊券 「四卷好亂」,最後一個上場的是客庄旅遊券,也是最令人傻眼的券。
1.狂當機兩天,當機次數和民眾等待的時間長度,僅次於三倍券;民眾再度動彈不得,再度的浪費時間。
2.登錄和抽獎日期一再延長,顯示客委會配套措施根本不足、鬧劇一場。
3.使用方式一再更改,先是規定必須異地消費,而後又取消此規定,客委會推出政策到底有沒有審慎評估?還是純粹亂撒錢?刷存在感?… 更多
4.客委會根本搞不清楚振興的目標族群,究竟是和客家相關的店家?還是在客家庄的店家?或是經營者之一是客家人?又或是受到疫情影響的客家店家?
打開浪漫客庄遊的網站,除了餐廳、伴手禮,竟然還有配眼鏡、裝冷氣、換鎖等等,客委會應該講清楚說明白。 10.6億的「系統開發」費用,換來的只是狂當機和政府官員的手足無措。
還好台灣福大命大,才沒被民進黨玩垮。 #蘇院長說台灣是亂世中的福地
#「操錢」部署
圖片
留言
  • Di Lu
    糜盡檔就是從大筆國家預算金錢支出中,從中搞鬼中飽私囊。國民黨必要時帶人民上街頭就成了必要之惡。國民黨別忘了,還有500多… 更多萬選民做後盾支持著你們。若是任由陰蚊阿嬤和綠蠅網軍持續為所欲為,國民黨將永無翻身之日,而中華民國&台灣最終也將被糜盡檔與其綠蠅側翼~ 吃乾抹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