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現在國工局回應,五楊高架北上路段45.150K~45.180K處的內側車道,確實有長達30公尺長的裂縫,初步研判應是颱風帶來的連日豪雨,造成地面含水量過高,過度飽和膨脹撐裂路面。<br> 這很離奇,簡直是「蹭鼻糊的」!<br> 但是,真是這樣嗎?我要求國工局必須細查,路面裂開是否跟基礎移動有關?… 更多<br> 大家看:出事的C905標離緊臨的C904A標,只有180公尺。C904標正是我當時揭露:邊坡是廢棄物堆積的非安全土壤的所在地。當時國工局表示,該處邊坡廢棄物不必完全清除,也經過「安定角」的計算,並保證安全無虞。等等〜〜<br> 「廢棄物堆積的地質」或「安定角的計算不正確」,都令人擔心是否影響基礎的穩固?現在這麼巧發生在廢棄物邊坡緊臨處,有路面裂縫,我認為應作「最大災害可能性」的假設,去檢測基礎位移、邊坡滑動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