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跟大家報告,經濟部有一位同仁因曾前往特定疫情熱區附近,並出現不適症狀,進行採檢後,已接獲通知為 COVID-19 確診個案。
 
我們隨即啟動分區辦公應變機制,已於週一(5/17)展開本部分區辦公(分二區)相關作業,未來兩區人員杜絶越區交流,實體公文嚴禁跨區交換,必要的會議將盡量採視訊方式辦理。
 
至於與該同仁頻繁接觸的5位同仁,也依照防疫的指引建議,自即日起至 5/27 採行自主隔離,隔離期間如有不適症狀應立即通報,屆時將有專人護送採檢。
 
經濟部也已於 5/16(週日)完成辦公場所全面消毒,並要求所有同仁配戴口罩,以及落實勤加洗手的衛生習慣。民眾洽公部分,也會有新的實聯制、動線指引及相關規範。
 
感謝大家的配合跟關心。
圖片
留言
  • 寶咖
    請部長注意在家辦公台灣整體用電量會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