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服務處搶救的小生命--夜鷹 一個多月前,這隻夜鷹不知是摔落?還是被丟棄在我服務處的門口,助理春麗看它奄奄一息,帶去拜託莊訓貴兄救他一命。<br> 一個多月下來,夜鷹羽翼日豐,但還不懂主動啄食,只會張著大嘴,靠訓貴兄用鑷子裝成「媽媽嘴」,一口一口餵食。<br> 對面的陳大哥說,一、二個月前,只見一隻夜鷹,每晚在天上盤旋鳴叫,鳴聲淒厲,達半月之久,過不久,我們就撿來了這隻棄鷹〜〜〜… 更多<br> 聽起來,這是一個孩子失蹤,導致家庭破碎的故事。莫非那半個月,是小夜鷹被從鳥巢偷走,養一半遭丟棄的半個月?<br> 我看訓貴兄買一個很大的鳥籠給夜鷹較好的空間,然後放在騎樓高高的櫃子上,想說鷹媽媽鷹爸爸來找,可以找得到。只是,錯過了那半個月,鷹爸爸鷹媽媽,應該放棄了,從沒有再出現了〜〜<br> 小夜鷹有大大的鷹眼,展翅已見英姿。等它會覓食、能飛翔,就要找個地方野放了。柴山?洲仔濕地?哪裡好呢?哪裡可以讓它不會一生孤獨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