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分享】
昨(5/12)日吳部長主持任內最後一次部務會報
除了聽取綜規司雪玉司長報告這幾年來重要的教育工作成果之外,同時分享了1年9個月任期的工作心得。
教育窗 Edu-Window 教育e論壇 Dream Hi未來教育概念展
分享 吳思華 Sehwa Wu──和 Sehwa Wu 及 Lucia Lin 。
【關懷·創新·合作·視野 永保教育熱情】 12日下午我主持任內最後一次部務會報,除了請綜規司雪玉司長報告這幾年來重要的教育工作成果,以利深度交接外,也分享一點點個人的工作心得。… 更多 回顧這1年9個月的任期,有很多感觸難以用言語表達;外在環境的惡劣程度遠遠超過想像,各種挑戰、壓力、抗爭與抹黑層出不窮。但儘管如此,個人感到欣慰的是能夠和教育部各單位的每一位夥伴,堅持教育初衷,維持清楚的策略目標和完整的團隊隊形,繼續向前走,在有限的時間中,完成很多事。教育要向前看,也還有很多事需要繼續向前邁進。 教育工作應該不分黨派、宗教與政治立場的。辦好教育讓下一代更強,才可能帶領國家、社會變得更好,相信不管誰在那個崗位上,大家的信念都是一致的。未來我回到學校任教,也願意和大家一起繼續為教育打拼。 期盼大家對教育都能抱持真心的關懷,嘗試用創新方式解決問題,同時要培養宏觀視野,以更高、更遠的角度來看待問題,更希望部內同仁能相互合作,形成一個堅強的團隊。我願意以「關懷、創新、合作、視野」八個字送給部內同仁,當成教育工作的核心思維,成為台灣的教育發展最穩定的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