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小飛力道路資訊俠
🌟國1臺中系統交流道至后里交流道北上主線3/10(週四)夜間22時施工封閉。
重要事件~看過來~看過來~ 小飛力在這裡發佈3/10的道路概況囉❗
高速公路局105年3月10日(星期四)夜間22時至翌日清晨6時 將封閉國1臺中系統交流道至后里交流道北上主線交通。 如果粉絲們不知道替代路線,可以參考以下:
… 更多 (1)【從高速公路改道】:請於臺中系統交流道北上出口往國4西向,於中港系統北上國3,再由新竹系統交流道接回國1。
(2)【從地方道路改道】:由臺中系統交流道接國4東向,於后豐交流道接台13線(三豐路)直行,再接三義交流道北上。
為使車道平移作業施工順利,施工單位將會於當日夜間10點開始管制部分主線車道作為淨空全線車道之施工前準備,為了守護您我的交通安全,請配合行車規範及管制人員的引導哦❗ 🌟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點選 高公局官網:http://goo.gl/5IOUB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