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共勉之 #請把滿滿的衛生紙照片傳給排隊搶購的家人朋友 這是目前全國各地的衛生紙工廠現況,不管是製造生產,或是物流運送,都在加快腳步進行中。去年也有一次衛生紙搶購潮,如果你家還有存貨,真的不必現在買。 目前國內的衛生紙,每天可以生產8萬箱,以家庭用量計算,這是一個人32萬年的用量。 如果沒有急需,還請體恤賣場工作同仁補貨補到手軟的辛勞,可以在家看電視,也避免到賣場人擠人,讓工廠好好生產、持續補貨。 #團結防疫 #守護台灣 #感謝趕工的你
圖片
留言
  • 何欣純
    同心團結防疫,守護最愛台灣♥️夠用就好,不搶購,每個趕工補貨的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