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 更多你喜歡看「國家地理」或「發現」頻道的生態影片嗎?你知道台灣也有許多很不錯的本土生態影片嗎?特生中心保育教育館將從本年7月到11月間,每月選擇2個週六假日為你安排「月來月有趣、生態電影院」活動,精心挑選本土生態影片播給你看,而且有專人為你解說,播放完畢還有有獎徵答,好康不只這些,自6月11日起,凡在本館購買非團體票,就可獲贈一張「活動卷」,只要在影片播放日就可憑卷免費入館,看完影片可以蓋章,每集滿3章就可獲贈生態影片DVD一片,集滿8章就可以參加抽獎,獎項有 iPad mini、宏碁平版電腦、行動硬碟和隨身碟。請注意各影片播放的時間,挑選你喜歡的片子,安排時間免費入館來觀賞,當然你也可以和家人、朋友合作,共用票卷來集章,因為活動日憑卷免費入館是認卷不認人的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