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發現外來種..... 繼新竹市有黑頭織雀入侵後,七股的野外竟也出現了紅巧織雀(又叫紅寡婦鳥),相信又是某個進口商進口了這種原產地在非洲的鳥,然後某個人去買了牠,結果不小心讓牠飛出來了... 往往人們為了自己的私慾去捕捉野生動物,在捕捉的過程中動物們因受到驚嚇、緊迫而死亡的不計其數,也就是說在鳥店看到一隻野外或是國外捕捉的野生鳥類,牠代表著有幾十隻甚至上百隻的同類因此而犧牲.... 還是那句話: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或捕捉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私慾,而讓牠們離鄉背井,甚至連命都沒了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