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過去的一年我們經歷了疫情下的百業蕭條、重大的交通事故和公安意外,但我們都希望明年會更好。 這一年裡,我和我的團隊都非常努力,去推動和完成法案,用委員會質詢、預算案、公聽會、協調會等方式,要求行政院各部會與考試院,一定要能夠成為警消弟兄的後盾,千萬不要讓同仁超時過勞。去年底也三讀通過了跟蹤騷擾防制法,讓我一直關注的婦幼安全等夠獲得進一步地保障,保護弱勢族群。 在立法院的日子不容易,但是在新的一年,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我也特別感謝在春節連假中仍然堅守崗位的警消同仁,因為有你們,我們才可以安心地過個好年,我也希望各位在連假出遊期間,如有見到同仁,也別忘了跟他們道聲恭喜、謝謝。 祝福大家虎年平安、心想事成!
影片
留言
  • Alice Fan
    委員提醒的好,確實最應該特別感謝全國警消的付出,祝福他們新的一年也都平安如意!❤️ ,委員,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