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今天晚上11點,請密切注意 壹電視《無碼的世界》,基進側翼副秘書長 何澄輝 將在節目裡講述荷蘭的社會住宅議題,千萬不要錯過喔! 詳細內容:
壹電視《無碼的世界》CH49
首播時間:10月9日(星期五)晚上11點
重播時間:10月11日(星期日)下午4點 本周《無碼的世界》採訪團隊,帶大家搭著河輪遊歐洲,沿著浪漫的萊茵河,一路航行經過瑞士、法國、德國以及荷蘭,盡覽沿岸大城小鎮的風光。 除了欣賞歐洲秋天的美麗景色外,我們也要帶給碼粉們荷蘭的{社會住宅}專題。看看荷蘭如何落實居住正義,讓社會住宅成為一股穩定的力量。
分享 蕭子新 - 無碼的世界
歡迎荷蘭萊頓大學博士候選人何澄輝老師,來到《無碼的世界》節目現場,帶領我們深入探討,荷蘭的社會住宅政策,也提供意見,台灣政府如何借鏡荷蘭,落實台灣的居住正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