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到底需不需要寄附件呢?
請看~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To 寄 or not to 寄(啊是要不要寄?)<br> 這真是一道每年不缺席的熱門考古題。 電腦報稅時,最後上傳成功後系統會跳出提示視窗:「上傳申報成功!請您列印收執聯、應檢附各項證明文件單據申報表與附件回函......(下略)」此時你困惑著:還要寄資料嗎? 其實,提示訊息只是善意提醒您,記得檢視自己有沒有「應檢送證明文件」要給國稅局喔!小編教大家基本的判斷: 💡 #不用寄資料… 更多:如果直接依系統查到的所得及扣除額資料申報、沒有更動,原則上不用寄資料。(封面也會反灰無法列印) 💡 #需要寄資料:如果有更動資料,請在6/10前寄(送)證明文件至就近任一國稅局。(參考單據申報表所列文件) ☎️如有疑問屬個案請打:0800-000-321<br> (或手機洽戶籍地國稅局請專人協助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