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新任經濟部長張家祝今天正式上任,大家是不是很期待部長宣佈核四停工呢 ? 由華航董事長轉任經濟部長一職,張家祝坦承確實很緊張、壓力很大,而一上任,就得面對棘手的核四爭議問題,張家祝表示,核四如果不安全,就不會讓它繼續營運,而到底安不安全,不是經濟部跟台電說了算,一定會有客觀中立的專業團體來認定。 壹電視新聞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politics/10612428/「核四爭議」白熱化 張上任首要難題 反核更要來罷馬 !!
「ALL 罷馬,我罷馬」全民連署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是的 馬政府是打算忽略我們民意了! 大家要站出來罷免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