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分享 南區國稅局
★『2013 財政向前跑 台灣最美好 -10/20台東場路跑』 ★<br> ▶ 9/23正式開始報名~ 活動參加名額有限喔!<br> 網路報名:個人500名、團體1700名<br> 現場個人報名:300名<br> 大家最近都在瘋路跑~你(妳)跟上了嗎?!(✪ω✪)<br> 目前的路跑報名費都少不了要NT.700-1500元左右~<br> 但是財政部舉辦的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只需要『完成報名+102年9-10月3張發票(未書立統一編號)』 就可以參加嚕!<br> ▶… 更多路跑報名網址:http://www.2013mofrun.com.tw/ ◄<br> 上官網-->選(臺東場次)-->進入我要報名 現場還可以抽獎、打卡送禮、有獎徵答...等一堆活動!<br> 此外我們南區國稅局還有額外『加碼活動』喔!<br> 預計下週或下下週公佈加碼內容,只要有去臺東場路跑的民眾都有機會可以獲得加碼活動的禮物~ 歡迎粉絲按讚+轉貼分享給朋友阿!! <br> 邀請他們一起來臺東路跑喔~ 想獲得第一手訊息嗎?! 請加入南區國稅局粉絲團喔^^<br> 想要參加的朋友歡迎留言<br> 『我要去參加10/20統一發票臺東路跑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