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東奧 開幕儀式後,緊接著就是各項精彩的賽事,我鎖定了幾項自己特別喜歡的運動或運動員,當然還要為自家選手出賽加油集氣! 詳細賽程及收看連結,我在上篇PO出,請各位好朋友多多利用,不要錯過精彩時刻喔! 智慧財產權是我的主要法律專長之一,所以我特別要呼籲大家尊重智慧財產權,#透過合法轉播管道收看奧運賽事節目,#支持取得合法授權的轉播業者… 更多。事實上合法業者是付出相當高額的權利金,並組成龐大的製播團隊,承受著染疫的風險及各項限制帶來的不便,完成採訪、攝影、剪輯、製作、訊號傳送等繁雜工作,才能把真實的畫面及比賽內容傳送到各位的眼前。如果大家不尊重他們的付出及智慧財產權,透過其他取巧免費的方式收看,以至於相關媒體業者未能獲得應有的收視費或廣告收益,試問將來還有誰願意幹這種傻事? 事實上,此次 #東奧轉播 管道非常多元,從一般我們已經支付費用的 #有線電視,可以看到東森以及公視的轉播,如果家中有 #MOD,也可看到 #愛爾達體育頻道。甚至家中因經濟或其他因素未裝設有線電視及MOD,只要有電視機,也可收看公視無線台。這也是基於 #媒體近用權 的理念所做的完整轉播安排。 至於透過手機或電腦使用非常方便的 #OTT平台 ,也有 #愛爾達TV 及 #中華電信Hami 多個頻道可收看,但可能需要付費,請尊重相關機制。
好了,羽球比賽正精彩,小戴要上場,不聊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