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今年5月,和 Taiwan Health Corps 社團法人台灣健康服務協會 一起到吉爾吉斯評估醫療合作服務,有機會拜訪了吉爾吉斯的台灣家扶中心。… 更多 一個大男孩,連英文都不太會說,隻身隨著一位在當地做兒童教育服務的神父,到官方語言是俄語的吉爾吉斯,在沒有什麼人煙,獨自出門會有點危險(即使是男生)的地方,慢慢地,成立了台灣在吉爾吉斯的服務據點,幫助了4000多位的處境不佳孩童,以及受暴、弱勢婦女。拜訪時聽到這個過程,我印象好深,好感動。 今年的規劃,還有約300名的孩童需要幫助。 這個幫助很多時候是讓學童們到中心學語言,甚至是讓他們有牛奶可以喝,或者是冬天的時候不至於因為沒有保暖而生病。 每個月每個吉爾吉斯孩童的協助只需台幣700元,是的,就是大概周一到周六小確幸女孩的咖啡錢。 潑水的熱潮畢竟只能一瞬,請一同幫忙中亞,吉爾吉斯的孩子和弱勢婦女。 對了,吉爾吉斯的家扶有提供背包客民宿噢!! 去吉爾吉斯的話,可以考慮入住。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中部〉家扶在吉爾吉斯 300童待認養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家扶基金會在中亞成立吉爾吉斯家扶中心二年,已認養四千餘人,近日協助當地十九名學童完成單車環湖四百廿公里,激勵學生,活動備受肯定,家扶基金會指出,當地還有近三百童待認養,盼國人伸援手。家扶基金會在海外成立的第二個事務所吉爾吉斯家扶中心,日前規劃單車環湖活動,帶十九名十到十五歲的兒童,以七天六夜挑戰單車環世界第二大高山湖泊「伊塞克湖」。
留言
  •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謝謝提醒!
    https://www.ccf.org.tw/?action=foreign_adoption2
    … 更多 這個網頁,直接去點"我願意成為吉爾吉斯兒童認養人"那個欄位,就可以慢慢依序完成捐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