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228連假你要去哪裡?】得獎公布
感謝粉絲們支持【228連假你要去哪裡?】活動
恭喜10位幸運的粉絲獲得車內吸塵器! 沒中獎的也別灰心,粉絲團將不定期舉辦抽獎,日後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唷! ====================================
獲獎的得獎者們,請於3/8(二)前私訊以下得獎資料至粉絲團。
姓名:
電話:… 更多
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
【注意事項】
1. 獎品不得寄送同一地址,如有重覆,或是一人多帳號的情形,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2.正取得獎人如未於3/8(二)前私訊資料,逾期視同棄權,將遞補備選名單。
3.備取民眾資料請於3/8(二)前私訊資料,於3/9(三)將依後補序號遞補備選名單。
圖片
留言
  • 高速小飛力
    得獎者們
    今天是私訊資料的最後一天!!
    請大家要趕快回覆唷!!
    不然就錯失了得獎機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