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考驗人民的民進黨 紓困振興慢吞吞,還發明好難領、好難用、好恐怖的券 有「心魔」的蘇貞昌,拖拖拉拉到這個月終於開始買一千送兩千的3倍券,
但是不只替代性消費高的可以,還搞出3倍券之亂。
1.超過八成民眾選擇紙本3倍券,狠打臉蘇貞昌和沈榮津設計不良的數位選擇。
2.42%民眾用三倍券補貼日用品,再次打臉蘇貞昌號稱的3倍券效益。
3.徐國勇繼續打臉蘇貞昌,證實夜市最多只能用到200元的券不找零,500元好難用。… 更多
4.郵局、超商前線人員增加業務量、加班苦不堪言。 除了3倍券之亂,民進黨還創造四券好亂;
包括需要抽獎的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和客庄旅遊券。
不僅抽獎和領取方式一堆bug,網頁和app常常當機動彈不得,民眾只能無力的等待系統修復;
份數還都少得可憐!每個都不到一千萬份!不到一成的人可以拿到!到底要怎麼振興呢?
民眾必須是「歐洲人」或擁有「神之右手」才抽的到。
究竟四大部會是在亂花預算亂花人民納稅錢,還是在努力掩蓋各部會和行政院沒有盤點預算統一發券,或是真的在想辦法振興藝文、體育、農林漁牧和客家產業呢? #四大部會加碼!
#人人都該中獎!
#繳稅給幸運兒!
圖片
留言
  • Yvonne Liu
    不公不義的券,還我稅金🤬🤬🤬 你們在野黨可以爭氣點嗎?!!!